close

晚上做了個美夢,繼續玩下去~

DAY 2

美好的早晨四點起床,為了去都蘭鼻看日出

第一站--早點大王

營業時間:4:30-10:00

IMG_6436.JPG

大約五點抵達,門口就有些許的人潮

更何況七八點時的人潮更壯觀

IMG_6437.JPG

這燒餅是我吃過最合我的口感的!!!

我本身很愛吃麵粉類的食物,這燒餅很有嚼勁,越咬越香

怕吃得太乾的人,也可以點杯米漿或豆漿來喝!味道濃厚好喝!

IMG_6439.JPG

燒餅少不了要搭油條,就好像啤酒要搭炸物,雖然不是必要的卻無形間形成的想法

加顆蛋口感也會更加分喔!

我們就外帶前往看日出的地方

第二站--都蘭鼻

IMG_6442.JPG

前往日出的路上路斷掉,去年暑假風災的傷害還在

修復的路還很長,台東加油!

於是我們把車停在這裡,沿路走到最底

IMG_6470.JPG

IMG_6462.JPG

天氣陰陰的,等不到日出.......

IMG_6461.JPG

沒關係!那吃著好吃的燒餅配油條看著海

回程的路上看到另一條岔路

IMG_6486.JPG

有牛、有草、有霧,好一個空靈的感覺

IMG_6485.JPG

越看著烏雲越不妙,不!

快跑!

第三站--都蘭天主堂

傾盆大雨後,我們還是要繼續玩!!

IMG_6495.JPG

很幸運今天星期日有開

IMG_6499.JPG

 

很喜歡各種教堂的建築,有的很西方有的很有設計感

IMG_6500.JPG

教會常常給人一種很寧靜和典雅的感覺

每當去旅行時,都會去看當地獨特的建築

 

第四站--杉原-富山復魚區

天氣很糟,我們就沒下去了

這裡魚、珊瑚保育得很好,有用石頭堆積來的路,可以拿著海藻饅頭餵魚(之前去的經驗)

也有導覽,詳情:杉原-富山復魚區

IMG_6508.JPG

這裡有賣很好吃的草阿粿(料多且價格合理)以及麻糬

IMG_6504.JPG

 

第五站--加路蘭

IMG_2042.JPG

有許多裝置藝術超適合拍照的!

IMG_6517.JPG

很喜歡這個意境,感覺是乘著船破著浪,不變的仍是那顆堅定的心。

IMG_6523.JPG

從這裡還可以看到都蘭鼻喔!

IMG_7016.JPG

當你在想誰的時候

IMG_6591.JPG

這次我要回祂  我收到了。

第六站--港口海產店(午餐)

經過富岡漁港當然不免得要吃海產!!

我們點了炒麵、炒飯、酥炸小卷、山蘇

跟普通的熱炒店吃起來差不多,偏油不過滿好吃的

只是常吃的話,可能身材會走樣><

店家資訊:港口海產店

第七站--阿桑剉冰

IMG_2009.JPG

這間是我最愛的冰店!!!!!!!!

大家去台東不外乎去吃某間名店,不過我最愛這間

去年待在台東的時候,大約吃了六次左右

覺得這間老闆親切,料多便宜,無論加甚麼料只要35元!!

又是一種古早味的口感

也許我吃的是一種感覺,一種回憶。

第八站--台東森林公園

IMG_6598.JPG

琵琶湖是它知名的景點,我們走到時,整個跟前景差很多

我們還是需要時間給它修復

這裡很適合騎腳踏車運動!

第九站--海濱公園&黃記手作海邊蔥油餅

IMG_6603.JPG

滿滿的人潮

IMG_6604.JPG

它的餅皮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的大餅煎過的樣子

加上九層塔和蛋很香

這間店對面就是海濱公園,可以帶去海邊、坐在堤岸上看著海,邊吃著。

記得把垃圾帶走

海濱公園

IMG_2050.JPG

IMG_2051.JPG

第十站--杉原陳家麻糬

買伴手禮時間到了!!

這間店我一直跟陳記麻糬搞混,害我朋友定位定錯><

(我沒吃過陳記麻糬,所以不做評論)

不知道為什麼我都買陳家的!

只是這次朋友大推我旗魚酥口味,真的意想不到的好吃!!

那鹹鹹、酥酥、含著充滿魚的鮮甜滋味,搭配上Q彈的皮,簡直是絕配。

說真的吃這個口味後,其他口味略顯失色!!(不過也好吃)

它有分傳統和鮮奶口味的,可以依個人偏好購買

我愛好傳統口味的,喜歡滿滿的古早味!!!

店家資訊: 杉原陳家麻糬

營業時間: 06:30-19: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1--翔順租車--伍樓國際背包--鹿野高台--大池豆皮店--池上伯郎大道--池上大坡池--武陵綠色隧道&2626農村市集--台東夜市--鐵花村--晃晃二手書店--林記阿達滷味麵食館

DAY2--早點大王--都蘭鼻--都蘭天主堂--杉原富山復魚區--加路蘭--港口海產店--阿桑剉冰--台東森林公園--海濱公園&黃記手作海邊蔥油餅--杉原陳家麻糬

以上是我們的行程,給正在排行程的你一個建議~~

雖然整段旅程我都在犯雷、天空也不做美,但依然澆不熄愛玩的心!

趁年輕趕快去玩、趁工作及功課之餘,來場台東休閒之旅,疲勞感全消失!

 

我是大山,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,期許自己每個月更新一篇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